学工园地
 

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开展社区共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基层建设实践中,进一步加强校社联动,发挥实践育人作用,推动双方开展互联互动、共建共享工作,20236月,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团委与江北社区、一元同兴社区开展中心社区交流座谈会。


江北社区团支部书记徐恒对文产中心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社区和法学院的合作是一个互惠互通、共建共享的过程,他还结合社区活动开展的实际情况,提出可以在社区开展适老化活动、进一步凝练社区文化等,以期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


一元同兴社区党委书记胡涛与文产中心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她高度评价了文产中心在文化产业方面的研究成果,并希望能够在未来以黎黄陂路为中心,深入开展红色文旅活动及非遗宣传活动,社区也将提供实践支持,共同打造文旅品牌活动。

未来,文产中心将动员广大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为社区团组织输送青春力量,依托团支部组建起多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引导大学生走进社区、发挥专长、挥洒汗水,用实际行动助力基层社会治理。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