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举办2023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选拔赛


2023年10月9日下午,2023年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在科学会堂南楼313会议室举办。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副教授孙传明、辅导员秦曰涵席比赛并担任评委老师。本次院内选拔赛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术研究和科技创新活动,为“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提供高质量作品。

学院共3支队伍参与选拔,比赛中,参赛选手从项目背景、技术原理、实践操作、总结与展望四个方面对自己的项目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评委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评价,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及方向。

以下是本次“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校赛推荐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1

跨岳时光,文遗守望——数智岳家拳赋能景区融合发展

张恩荣

2

武下留茗——茶饮品牌中活化非遗与践行公益的先行者

谷奕曈

3

遛“湾”趣——数智文旅服务平台助力大亚湾乡村振兴

何叶紫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