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学子风采丨华中师范大学第二届“师生情”乒乓球赛


2019年4月13日,华中师范大学第二届“师生情”乒乓球赛于乒羽中心如期举行。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的老师同学们参与比赛的热情高涨。我中心张文元老师、郑淞尹博士以及胡艺杰、孟甜、程梅、和晓君、张晓智、蒋濯帆六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各个院系的20支队伍参加。比赛全程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小组循环赛,共四组,每组五支队伍,取每一小组前两名获胜队伍,得到前8名的队伍小组出线。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决出1到8名。

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的老师同学们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发挥稳定、配合默契,连胜物理学院2队、公管学院、信管学院,最后不敌新传学院,以小组第二出线。

在第二阶段8进4的比赛中,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以2:0的比分轻松拿下外国语学院,进入四强。前四名之间的比赛更加激烈,我中心的运动员们拼尽全力、紧咬比分,最终因实力悬殊,惜败计算机学院和历史学院,获得整场比赛的第四名。

此次“师生情”乒乓球赛,不仅展示出了我中心师生良好的竞技水平和比赛风貌,而且促进了彼此间的互动交流,有利于增进感情,丰富文化生活。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