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2019“精彩,只因你我同行”元旦晚会顺利举办


    2018年12月26日晚,由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信息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法学院、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协办的2019年元旦晚会在九号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孙传明副教授、张文元副教授、蔡雨辰老师、叶苏老师、秦曰涵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出席晚会的还有信息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老师和嘉宾代表。

    本次晚会以“精彩,只因你我同行”为主题,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充满时代气息的开场舞《Latata》拉开了晚会帷幕,孙宏宇等同学以动感的舞步,集中展示了华师学子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随后,歌曲联唱《光年之外》、《我要你》、民谣串烧等轮番登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由同学们自编自导的模拟法庭剧《婚姻变形记》用惟妙惟肖的表演将观众引领进一个诙谐幽默的世界。

 

    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抢凳子、反动作等游戏,将晚会气氛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随后,热舞《ddu-du-ddu-du》+《forever young》、《古筝二胡综合演奏》、《山鬼》以及小品《我的研途不迷茫》、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京剧《三家店》等节目以别出心裁的演出彰显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研究生生活和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

    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六院研究生以独有的方式展现了自己的青春风采,对即将到来的新年寄予了美好的期望。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