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第二届“师生情”乒乓球赛顺利举行


2018年12月22日下午,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第二届“师生情”乒乓球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乒羽中心举办。比赛得到了中心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同学们参与比赛的热情高涨,孙传明老师、夏靓老师和蔡雨辰老师也参与了这场充满浓浓友爱师生情的乒乓球活动。

此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小组循环赛,选手分为ABCD四个组,每组有4—5人,选手在组内循环比赛,小组成绩最好的两名选手晋级八强;第二阶段为淘汰赛,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八强选手捉对厮杀,决出前三名。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进行。选手们在一方球桌上,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展示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比赛风貌,展现出各自的青春活力与色彩。场边的观众们也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整场比赛在激情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中进行。

此次比赛紧张激烈,许多场次的比赛都十分焦灼。尤其是蔡雨辰老师和郑淞尹学长的半决赛,郑淞尹学长在大比分1: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3:2成功逆转,跻身决赛。最终,胡艺杰、郑淞尹、蔡雨辰老师包揽此次比赛的前三名。比赛后,师生合照留念,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