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2018年师生沙龙活动顺利举办


1212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在科学会堂南楼305会议室举办了师生沙龙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导学关系建设、增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了解。中心黄永林教授、谈国新教授、孙传明副教授、徐金龙老师、夏靓老师、秦曰涵老师出席此次活动,与全体研一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活动伊始,主持人依次介绍了出席活动的老师,并代表全体学生感谢老师们的到来。随后,各位老师依次分享了他们求学时的经历,就科研学术等方面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表达了对学子们未来学习生活的祝福与希望。

随后,同学们就生活及学习中遇到的困惑、难题以及对中心的建议等进行陈述,参与活动的老师就学生们提及的问题进行解答。

最后,黄永林主任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对此次活动表达了充分的认可。通过导师和学生的集体沟通谈心,老师能更好的明白学生的想法,学生也能更好的了解研究生期间该如何去生活、如何去做学问做研究。他希望同学们可以更好的规划未来,提升自我,能够迈过一个又一个的高峰,成就人生辉煌。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