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心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党员积极参加合唱比赛,勇夺两项二等奖


 

2019年11月3日下午2:00,中心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在于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积极参加由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伍伦贡联合研究院三院联办的“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勇夺两项二等奖。

从接到相关通知后,18级研究生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与中心团支部、19级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协调,三位支委与我支部赵经纬同志全程参加合唱比赛的参赛曲目的选择、排练和比赛,经过一周紧张的训练,最终参赛曲目《保卫黄河》和《爱我中华》两首歌曲分别以90.4分及88.4分勇夺二等奖。

本次活动中我支部党员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踊跃报名,认真排练、参赛,最终取得佳绩,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