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心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13日,中心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于318会议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专题会议,唐永蓉、夏娇娇等人请假,唐景荣缺勤。

会议第一项,在支部书记范盈格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第二项,范盈格同志主持会议,要求每位党员对照党章进行自我检查,就自身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内容准备三分钟以内的发言。

第三项,支部每位党员同志联系自身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查,并就各自存在的问题和疑惑与其他同志们进行了分享。其中赵经纬、秦会朵等两位同志就科研学习和党性修养等问题提出了自身困惑,任正、李少多等同志就自身经验和感受积极回应并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随后,其他同志们也纷纷表明态度,今后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工作和生活,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研究生党员。

最后,在组织委员周丽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