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一行莅临中心检查指导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9月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莅临我中心检查指导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并听取工作汇报一行参加检查指导的有国内合作与培训管理处学工部、本科生院、社科处、保卫处、学校办等职能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办公室主任、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原学校副校长、中心主任黄永林代表中心对莅临检查指导工作的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发展方向和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中心发展状况。中心常务副主任詹一虹代表中心领导班子汇报了暑期工作、疫情防控、师生返校和开学准备情况,重点介绍了本学期教学计划安排与实施规划、教学设施运行与维护状况、后勤保障、师生思想动态情况以及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运行情况、教师队伍建设情况、上学期取得主要工作成效,并对当前制约中心发展的问题做了简要的汇报。中心党委书记连海江对组织体系建设、内部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补充。

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相关问题给予了积极回应。

最后,陈迪明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中心各项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并表示学校会高度重视中心所反馈的问题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中心要在“三个不放松”上下功夫,继续狠抓教学科研不放松、继续狠抓安全稳定不放松、继续狠抓内部治理不放松。同时,他也殷切希望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在新的学期新的起点上,能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以及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更大进步。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