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教职工座谈会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为激发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教师职业的荣誉感、责任感,9月9日上午,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教职工座谈会在科学会堂南楼305会议室举行。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座谈会由中心常务副主任詹一虹主持。

会前,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教师节庆典暨表彰大会”视频直播。



视频观看结束后,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2022年教师座谈会正式召开。詹一虹副主任首先向中心所有教职工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充分肯定和感谢各位教师对中心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代表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畅所欲言,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关怀国家教育发展大计、中心发展历程职业生涯规划等角度阐述了对教师职业的认知,在中心学科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教师身心健康、科研规划导向、综合绩效考核、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建言献策,表达了对中心学期发展的殷切期望。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在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进程中践行人民教师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黄永林主任对此次座谈会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教育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中心全体教师的荣誉感,团结一心,立足本职,坚持立德树人,倾心育人,为中心更快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