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顺丰集团来访中心交流工作


5月30日上午,顺丰集团一行三人到我中心进行座谈,考察了解我中心发展建设情况,并商谈开展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中心常务副主任詹一虹教授、孙传明副教授和办公室主任夏靓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詹一虹教授首先对顺丰公司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顺丰集团鄂州枢纽项目总监张浩对顺丰鄂州空港城项目进行了介绍。首先,张浩概括了顺丰企业的发展历史,介绍了顺丰集团在全国乃至世界物流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并简要说明了顺丰空港物流产业园的发展逻辑;接着,他阐述了顺丰集团的主要业务板块,分析该企业现有的资源储备与分配,包括顺丰航空网络与国际物流网络;最后,介绍了顺丰企业在未来发展与转型的基本方向。

 

IMG_256

IMG_256

 

随后,孙传明副教授播放了中心宣传片,并对中心近年来的学术科研成果进行了展示。

詹一虹教授首先介绍了中心的研究方向,简要概括了中心目前的师资结构与人才培养情况,总结了中心的科研成果、工作重心与在文化产业领域的领先地位,他强调,中心作为交叉学科人才培养与科研工作的基地,在文化产业方面具有充足的人才和资源优势。孙传明副教授以文化科技融合为切入点,介绍了中心在文化与科技融合方向上的研究成果与创新思想,展示了中心与其他高校、企业、机构在文化遗产数字化保护项目上合作开展的的相关工作与产出成果。

最后,座谈双方以校企合作为主要思路,从文化、科技、教育三个领域展开讨论。双方均表示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加深彼此了解,积极寻求合作机会,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