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心全体新生集体观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10月15日15时,我中心组织全体研究生新生观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报告会”的网络直播。根据各专业实际课程安排,中心安排计算机和民间文学专业的同学分别在计算机实验室和寝室进行观看,文化资源与文化产业、中国史与农村发展(全日制)专业的同学在中心305会议室进行统一观看。

 

 

直播结束后,同学们对直播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文化资源与文化产业专业的丁同学表示:“黄旭华老先生的慷慨致辞激励我们应以伟人为榜样,时刻激励自己,以他们的精神鞭策自我,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中国史专业的周同学认为:“通过这次学习,我深刻的认识到,恪守最基本的学术道德底线是我们做一切研究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无论什么时候都应该守住这条底线。”同学们一致认为,此次网络直播对自己的未来研究生阶段的学术研究具有重要意义,并纷纷表示会养成自律精神,在学术和实践锻炼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学生。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