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推动我中心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96日晚,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就业指导讲座在科学会堂南楼318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由辅导员秦曰涵老师主讲,中心2019届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秦曰涵老师首先介绍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希望每位毕业生都能够发挥自己的优势,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随后,秦老师从简历的框架构建与内容编写两方面入手,就简历的制作要点进行了讲解。接着,通过讲述自己的应聘故事,秦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应聘的流程,传授了应对笔试、面试的办法。同时,现场还随机抽取了八名同学,就企业面试中常用的“无领导小组讨论”进行了演练,并在其后对同学的表现进行了剖析与总结。秦老师风趣幽默的谈吐不时引起在座同学的阵阵笑声,师生互动良好,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宣告结束。


此次就业指导讲座在就业招聘高峰期到来时举办,为同学们介绍了完整的应聘流程与应聘经验,及时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需要了解的问题,进一步为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