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芬兰图尔库大学Helena Ruotsala和Maija Mäki一行来访


97日上午,芬兰图尔库大学欧洲民族学研究所Helena Ruotsala教授和Maija Mäki博士一行来我中心开展关于硕博士研究生交流的项目介绍,中心主任黄永林教授、常务副主任詹一虹教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谈国新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黄永林教授对华中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国际化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中心有意愿、有能力开展硕士、博士交流项目,希望在未来能够与对方开展互访,加强了解,逐步推动硕士、博士研究生双学位修读的合作模式的落实。随后詹一虹教授对中心基本情况和对外合作情况做了介绍,詹一虹教授热情欢迎芬兰图尔库大学的老师及学生来我中心开展短期学习与学术交流,同时也对未来开展暑期学校等项目进行了探讨。

随后Helena Ruotsala教授和Maija Mäki博士对图尔库大学和其单位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未来师生交流和项目合作方面进行了具体的介绍与补充,她们表示,图尔库大学与我校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对于师生交流与合作的开展有着丰富的经验。她们相信不断深入的交流能够成功地推进项目合作的进程。

最后,谈国新教授进行了会议的总结,希望双方在未来不断加强院际合作交流和互访,积极推动该项目顺利开展落实。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