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华中师范大学校长赵凌云教授一行莅临我中心调研


8月28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校长赵凌云教授一行莅临我中心进行考察调研。调研会由华中师范大学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主任黄永林教授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中心常务副主任詹一虹教授代表中心做工作汇报,对中心建成以来的基本情况,包括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平台建设与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中心主任黄永林教授与副主任谈国新教授对中心发展现状进行了补充和总结,并就中心交叉学科归属、智库建设等问题与赵校长进行了交流汇报。

 

赵凌云校长在会议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赵校长首先对中心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能够依托平台孵化重点项目、提出并研究新兴交叉学科,是非常可贵的。随后,赵校长为中心未来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强调,在新形势新起点下,中心可以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重点突破,逐步形成权威的学术话语与学术研究方法体系。同时,在学科建设中,中心要形成独特的学术个性,确立研究重点,建设学术立足之根。最后,赵校长表达了对中心的关心,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中心的交流,并对中心未来的发展表示殷切的期望。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