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联合广西壮族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召开2019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为积极有序、深入开展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主任黄永林教授、常务副主任詹一虹教授、办公室主任夏靓、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肖华松老师一行,于2018年6月7日下午赴广西壮族自治区与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联合召开“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2019年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广西壮族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宇出席并话。

会议伊始,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宇对我中心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以下三个方面作出强调讲话:一是牢固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把提升学习能力增强工作本领,作为终生要求不断自我加压、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二是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设立“广西新闻出版广电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开展干部学历层次提升工作为抓手,共同推动实施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程;三是做好必要的保障支持。同时表示局机关各直属单位,依据政策鼓励和支持干部做好提升学历各项工作,广大报考干部要积极准备,统筹安排,努力两不误

华中师范大学原副校长、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主任黄永林教授对华中师范大学的整体情况做了大致介绍。随后,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肖华松老师对学校研究生招生情况进行详细解读。最后,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詹一虹教授就中心近几年的研究生招生情况、2019年度中心招生政策等做了详细介绍,与参会干部进行现场互动解疑,并表示热烈欢迎大家报考我中心。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