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公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开展暑期夏令营活动的工作要求,着力提高我中心研究生生源质量。经过精心筹备,我中心于2018年7月6-7日举办了“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通过背景评估、专业笔试、综合面试,拟选拨19名优秀营员,现将优秀营员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

对上述结果如有异议,可于2018年7月16日下午5点前通过书面形式或通过电子邮件向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便调查核实。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对本次选拔结果有最终解释权。

联系电话:027-67867695

电子邮箱:3220365146@qq.com

特此公告!

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

二零一八年七月十三日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