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心举办“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


中心举办“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

    为倡导良好学术风气,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导师队伍,树立一批学高身正、深受学生爱戴的优秀研究生导师典型;形成师生共进、教学相长的校园文化氛围,全面深化中心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推动我中心研究生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中心开展了“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

    中心同学踊跃参与了本次活动,纷纷通过各年级QQ群为自己心目中的好导师投出了宝贵一票。根据投票规则,每位同学可投两票,未投票者算作弃权,最终收到有效票共187票。

    根据最终投票结果,本次“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提名名单如下:

张文元(总票数:31票)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三天。如有异议,请向请向中心党政综合管理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67867695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