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召开办学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2017年9月30日下午,国家文化产业中心“办学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在中心305会议室举行,中心全体教职工参会  

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夏靓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办学思想大讨论”动员会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黄晓玫的动员讲话;并介绍了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本次“办学思想大讨论”的活动方案及活动安排。

随后,老师们就此专题展开了讨论。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黄永林教授强调:中心通过办学思想的讨论,明确未来中心发展的目标,发展就需要思想的变革。他指出中心的发展不仅仅要注重发展规模,也需要提高学生质量,老师也要培养好学生,服务好学生。“产、学、研”相结合的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需要以科研促进教学,教学带动科研,来形成有特色的交叉学科,促进文化与科技相结合。

最后,全体教职工认真思考,各抒己见,积极讨论,提出了有建设性的建议,促进了思想的大融合。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