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研究生党支部招聘公告


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研究生党支部招聘公告

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研究生党支部以助力研究生党员思想进步及提升素质为工作目标,着重开展研究生党员思想教育、集中学习培训、骨干素质拓展等活动,通过思想引领、榜样带动、团队协作等方式加强研究生党员的沟通交流,促进研究生党员的全面发展。新学期伊始,按照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统一安排,开展本次招聘活动。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全体全日制在读硕、博研究生。

二、招聘岗位

1、党支部书记1位)主要职责为负责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指示;负责支部工作计划的制定和年度工作的总结,按时向支部党员大会和上级党组织报告工作;负责党支部学习活动的组织,党的组织生活及其他活动的开展。

2、党支部副书记2位)。主要职责为协助支部书记履行其工作职责,主持日常党务工作。

3、支部组织委员1位)。主要职责为掌握支部的组织状况,根据需要提出党小组的划分和调整意见,检查和督促党小组过好组织生活并做好组织生活记录;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对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进行培养、教育和考察,办理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手续;收缴党费,定期向党员公布党费收缴情况。

4、支部宣传委员1位)。主要职责为了解掌握党员和群众的思想状况,提出宣传教育工作的意见,拟定学习计划和建议;围绕支部的中心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鼓动工作和主题教育活动;负责中心党支部的通讯报道和宣传工作,办好本单位的宣传阵地。

、申请条件

1、思想积极进步,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

2、品行端正,工作认真,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宣传委员需要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

3、吃苦耐劳,具备奉献精神。

4、有经验者优先录用。

四、招聘流程

(一)个人报名

确定个人意愿后,请递交纸质版党支部招聘申请表(见附件)至党政综合管理办公室313室蔡雨辰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党支部负责人付鑫电子邮箱297173342@qq.com(文件命名为岗位+姓名+电话),申请表投递截止日期:2017年9月15日16:00前。

(二)资格审查

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研究生党支部将对提交的《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研究生党支部招聘申请》进行资格初审,符合应聘基本条件的人员将会收到面试通知。

(三)面试

1面试时间:9月18日下午2点半

2面试地点:中心305教室

3面试流程:(1)三分钟自我陈述

           2)候选人随机抽取1个问题进行作答。  

3)评委根据候选人自我陈述及作答情况提问,候选人根据提问作答。

(四)录用

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研究生党支部根据申请材料和面试表现进行综合评议,决定正式录用名单。

 

 

                                                 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研究生党支部  

                                                    2017年 9月 8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