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研究生会招聘公告


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研究生会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促进研究生德、智、体、美全面科学发展的宗旨,积极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学术科技、文化体育、社会实践、生活服务等活动,努力增进研究生之间、研究生与社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保证研究生会的可持续发展,同时给更多优秀的同学提供锻炼机会,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研究生会现招聘储备干部若干,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全体全日制在读硕、博研究生。

二、招聘职位及要求

1.学生会主席团:

人数:学生会主席一名、副主席两名,新闻宣传中心主任一名。其中主席分管秘书处,一位副主席分管学术部与生活部,另一位副主席分管文艺部、体育部,新闻宣传中心主任分管内宣部、外宣部、技术部。

要求:具有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工作能力强,善于沟通表达。有良好的总揽大局、组织协调能力。富有领导力和责任心,能够独立带领团队完成活动。

2.秘书处:

人数:部长一名、副部长两名。

要求:文字功底强,能熟练操作office等办公软件;擅长写各种应用文和讲话稿;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工作细心、认真,能很好的完成主席团布置的各项任务;执行力强。

3.学术部:

人数:部长一名、副部长一名。

要求:有一定科研能力和创新意识;有较强的组织和策划能力;有良好的奉献精神和服务心态;主要负责中心的学术讲座等相关事务,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意识。

4.生活部:

人数:部长1名,副部长1名。

要求:关心我院研究生的生活,帮其解决生活上的实际问题。提供各种与广大师生的生活和学习息息相关公共服务活动,完成查寝工作。

5.体育部:

人数:部长1名,副部长1名。

要求:热爱体育运动,擅长体育活动赛事的策划、组织等工作。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善于调动同学的积极性,能够确保体育运动的顺利举办。

6.文艺部:

人数:部长一名、副部长一名。

要求:具有一定的文艺特长或文艺表演能力,能协助开展文艺活动的组织、表演等工作;喜爱文艺活动,有责任心和服务意识;有组织文艺活动相关经验和能力,对音乐音响设备有一定了解。

7.内宣部:

人数:部长一名、副部长一名。

要求:较强的文字功底,该部门主要负责中心研究生会各项活动的院内宣传工作,紧密配合学校及中心研究生会各部门所开展的活动,做好事前的宣传工作。

8.外宣部:

人数:部长一名、副部长一名。

要求:较强的文字功底,具有较强利用新传媒的能力。做好中心网站、中心研会微博、微信管理及更新工作,利用社会媒体和校园媒体加强宣传力度,积极推动中心研究生会的品牌建设和形象建设。

9.技术部:

人数:部长一名。

要求:具备PS技能、视频制作技能,能够为学院开展活动提供技术支持。

三、应聘基本条件

1、政治上立场坚定,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在同学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不良记录。

3、具备相关工作所必需的工作技能。

4、工作认真负责,勤奋踏实,愿意履行研究生会干部义务和职位职责,对工作有很强的责任感,能按时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能履行职务工作至少一年。

四、招聘流程

(一)报名

1、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研究生会各部门根据需要招聘若干名干部。

2、请应聘人员填写申请表。

3、应聘人员应将填好的纸质版申请表于规定时间内递交至党政综合管理办公室313室蔡雨辰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张少华邮箱1217053609@qq.com。(文件命名为部门+姓名+电话)

4、申请表投递截止日期:2017年9月15日16:00前。

(二)资格审查

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研究生会将对提交的《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研究生会干部招新申请表》进行资格初审,符合应聘基本条件的人员将会收到面试通知。

(三)面试

1面试时间:9月18日下午2点半

2面试地点:中心305教室

3 面试流程:(1)三分钟自我陈述

(2)候选人随机抽取1个问题进行作答。

(3)评委根据候选人自我陈述及作答情况提问,候选人根据提问作答。

(四)录用

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研究生会根据申请材料和面试表现进行综合评议,决定正式录用名单。

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研究生会

2017年9月8日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