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2017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正式开班


2017年7月1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2017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班仪式在中心318会议室正式召开,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徐刚、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詹一虹、副主任谈国新、办公室主任夏靓、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副教授李林、副教授叶林出席仪式,此次仪式由中心辅导员蔡雨辰主持。

 

开班仪式开始前,学员们共同观看了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宣传片,对学校及中心有了更为系统的印象及了解。开班仪式第一项,徐刚副部长向学员们系统地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近两年的招生情况,以及我校研究生、博士生奖学金、助学金的相关政策,并鼓励了同学们进一步从事科研活动、提升自我。开班仪式第二项,詹一虹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文化产业的研究中心的成立历史,以及中心现阶段在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欢迎关注文化产业领域发展的同学报考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接下来,夏令营学员针对中心科研情况、研究生学习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例如:中心产学研方面的特色项目研究、中心的硕博培养政策情况等。开班仪式结束后,老师与学员们一同在科学会堂前合影留念。

之后一天的时间里,学员们将参与夏令营主题报告,笔试及面试,表现优秀的营员将在报考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时获得相应的优先录取的资格。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詹一虹表示:“希望此次夏令营能够对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激励关注文化产业领域的学生报考中心产生积极意义,进一步推动我中心发展。”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