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主任 黄永林一行赴大理大学开展调研访问


2018年1月16日,华中师范大学原副校长、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主任黄永林一行5人赴大理大学调研,推进自去年11月华中师范大学与大理大学签署新一轮对口支援框架协议以来的相关工作。大理大学副校长李彦萍、大理州石产业发展促进会及大理研究院负责人陪同调研并进行座谈。座谈会由李彦萍校长主持。

会上,李彦萍校长对我方黄永林教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华中师范大学长期以来对大理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华中师范大学在新一轮的对口支援中,在共建大理研究院、滇西北文化生态保护研究、云南城乡一体化协同创新、大理石文化石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指导与帮助。

随后,黄永林教授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双方合作要建立在在充分发挥两校优势的基础上,从联络机制、项目组织、经费筹措、考核验收等方面认真落实华中师范大学对口支援大理大学的相关协议,做到有利于大理大学的学科建设、有利于大理大学教师的自身发展、有利于大理乃至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

隶属大理大学的东喜玛拉雅研究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农学与生物科学学院以及大理州石产业发展促进会的负责人就滇西北文化生态保护研究中心、云南城乡发展一体化协同创新中心、大理石文化石产业发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国内合作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大理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前,黄永林教授一行在大理大学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大理州大理石博物馆、大理市湾桥镇古生村、生物科学馆和民族艺术馆。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