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一行来我中心调研国际化工作


3月9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彭涛副处长一行来我中心开展国际化工作的调研,会议由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主任黄永林教授主持,常务副主任詹一虹教授、党政办公室主任夏靓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党政办公室主任夏靓对过去一年我中心所取得国际化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包括教师与学生出国出境留学、交换与进修、马来西亚与柬埔寨代表来我中心商讨文化合作与教师培训、邀请外宾参加我中心文化产业高峰论坛以及中心代表赴日本东京大学商讨合作交流等重大国际交流合作项目进行了汇报。

随后,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主任黄永林教授、常务副主任詹一虹教授进行了补充与总结,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过去一年对我中心开展的国际化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保持与贵部门的紧密合作,为中心日后更深入地开展国际化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国际处彭涛副处长对我中心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国际化成果表示肯定与支持,对我中心后续开展国际化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表示希望我中心在发展过程中培养、引进更多国际化高素质人才,提高相关学科领域的国际影响力,在国际化发展进程中取得更大进步!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