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通讯员:王兴尧)为深入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普通高等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制定办法》等文件精神,顺利完成研会任务的部署与交接,2021年10月14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科学会堂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詹一虹、辅导员秦曰涵、以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秦曰涵老师主持。

大会分为七项议程。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唱国歌。

第二项议程,詹一虹副主任致辞。他指出,作为学生要时刻做到三点:第一,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学生身份,先要以学业为主,平衡好学习和学生工作间的关系;第二,要做好全面的工作计划,有点有面开展工作;第三,充分调动积极性,发挥研会各个部门的堡垒作用,举办有影响力的活动。

第三项议程,文产中心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汪旭宣读《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研究生会2020—2021学年工作报告》,并请全体代表审议。汪旭回顾并总结了过去一年研会工作情况,并对新一届研会工作致以展望,希望新一届研会成员不忘初心,续写新篇章。

第四项议程,颁发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2020—2021学年研究生会干部聘书。詹一虹副主任、秦曰涵老师为中心第七届研会成员代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第五项议程,秦曰涵老师宣读中心第八届研会主席竞选名单、公布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办法。同时他指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缩减至3名,并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将研会秘书处改为综合事务部。

第六项议程,第八届研会主席团候选人进行竞选陈述,到会代表投票选举。研会主席团候选人李威威、翟庆月、李梦琪、王兴尧、赵静敏依次上台发言,进行个人陈述。随后,全体代表无记名填写选票,有序投票。

第七项议程,由秦曰涵老师宣布计票结果。通过全体与会成员无记名投票,最终选出李威威担任文产中心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翟庆月担任文体部部长、李梦琪担任生活部部长、王兴尧担任新闻宣传部部长、赵静敏担任综合事务部部长。秦曰涵老师对新一届研会干部表示热烈祝贺,并祝愿第八届研究生会再攀高峰。

大会最后,詹一虹副主任、秦曰涵老师与新一届研会成员合影留念。本次大会对深入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普通高等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制定办法》等文件精神具有重要意义。我们有理由相信,文产中心第八届研究生会一定能够传好接力棒,绘出新华章。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