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华中师范大学第三届“师生杯”羽毛球赛圆满举行


2018年5月26日,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研究生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第三届“师生杯”羽毛球赛在乒羽中心隆重开启。这场校级体育盛宴可谓精彩纷呈,中心表现不俗,打破了中心最棒记录,创造了历史。选手们不仅有精湛的技法,更有默契的配合! 在与24个队伍展开激烈的角逐后,中心最终惜败体育学院获得亚军宝座。

从首对战城环学院到小组全胜出线,后以3:0击败经管学院跻身四强,再以3:0击败政国院晋级决赛,一路所向披靡,队员们合作默契,气度不凡。一路冲进夺冠决赛的中心羽毛球队最终以2:3惜败体育学院。

体育精神即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本次“师生杯”羽毛球赛里,同学与老师们不仅与全校各学院的羽毛球精英球员切磋了球技,增加了赛场经验,更在合作比赛里加深了师生情谊,可谓收获满满。同时感谢台前幕后辛苦的老师与同学们,为中心争得了荣誉,创造了历史。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