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心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王紫萱、孟甜同志转正大会


201966日,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于中心318会议室召开王紫萱、孟甜同志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唐永蓉同志主持。

首先,在唐永蓉同志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中关于“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内容。

随后,王紫萱、孟甜两位同志分别认真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就各自预备期一年内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作了总结,并正式向党组织提出了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

IMG_256

接着,支部组织委员范盈格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了王紫萱、孟甜两位同志预备期间的考察教育情况。在预备期间,王紫萱、孟甜同志能够努力掌握党的理论知识,切实提高自身理论修养,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提高了对社会发展中重大社会现实的认识,从思想理论方面真正拥护党的大政方针和政策路线。两位同志在接受党组织教育和批评方面比较积极,能够自觉冷静地分析自己、评价自己,发扬虚心学习、谨慎的作风,积极向优秀学生及能力强的优秀学生干部、党员同志学习,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综合其一年来的表现,认为其具备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条件,支委会同意其按期转正,提请支部党员大会讨论。

IMG_256

接下来,与会党员纷纷发表意见,讨论王紫萱、孟甜同志能否转正。李丹丹、何琪敏、刘岳桓等同志结合实际情况,分别就王紫萱、孟甜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作了简明扼要的说明,指出了两人各自的优缺点,提出了对两人未来的希望。综上,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两位同志已符合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同意其按期转正。

最后,现场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本次会议应到23人,有表决权的20人;实到15人,有表决权的13人。表决结果:1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投票结果认为王紫萱、孟甜同志达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同意其按期转正。至此,本次转正大会顺利结束。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