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文产中心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6月13日 ,文产中心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于中心305会议室召开了关于讨论接收刘坤等五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及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支部大会。中心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17名党员参会,4名党员缺席。

  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庆瑞同志主持。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中关于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内容。

  首先,刘坤、龙宇、李静、周文静、李嫣然认真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介绍了其家庭情况、个人主要经历以及对党的认识,主要从家庭熏陶和群体带动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入党动机;然后就培养考察期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作了总结,并正确地认识到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希望组织教育和引导,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

  其次,刘坤、龙宇、李静、周文静、李嫣然等五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17级硕士张庆瑞和王星星等同志,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对五位同志进行了肯定,并客观指出了他们各自存在的问题。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黄璐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刘坤、龙宇、李静、周文静、李嫣然同志的审查情况。报告认为五名同志对党的认识正确,入党动机端正,拥护党在新时期的路线、方针、政策,能正确对待组织对其的考验;五名同志本人的经历、家庭、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填写清楚,均无政治、历史问题,与组织掌握的情况一致;五名同志入党的各项材料完备,入党介绍人填写的意见实事求是;通过党支部委员会认真讨论研究,认为五名同志符合党员发展条件,可以提交支部大会讨论。

  接着,与会党员发表了意见,讨论刘坤、龙宇、李静、周文静、李嫣然同志能否发展为预备党员。张浩东、张炜等同志从不同角度对刘坤等五名同志的党员发展发表了意见。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本次会议应到21人,有表决权的20人;实到17人,有表决权的16人。表决结果:

  14票赞成,0票反对,2票弃权,一致认为刘坤同志达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同意发展其为预备党员。

  1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认为龙宇同志达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同意发展其为预备党员。

  15票赞成,0票反对,1票弃权,一致认为李静同志达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同意发展其为预备党员。

  1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认为周文静同志达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同意发展其为预备党员。

  1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认为李嫣然同志达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同意发展其为预备党员。

  党员发展工作结束后,支部书记张庆瑞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习结束后大家就条例中的内容进行了交谈,讨论。与会党员纷纷从自身角度出发谈论了关于支部管理与党员自身管理等问题。

  大会最后,与会党员在组织委员黄璐同志的带领下现场缴纳了党费。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