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心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主题活动


2019年4月19日下午19点,中心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在中心305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庆瑞主持。

在支部书记张庆瑞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诵读了党章部分内容。随后张庆瑞同志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

首先,张庆瑞同志向党员同志们介绍了自己在国家安全教育日参加相关活动时的一些收获和感想,并呼吁党员同志们要对国家安全有一定的了解和相当的重视。

随后,张庆瑞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一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有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这一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接着,同志们对国家安全展开了讨论。郭园园同志提出:国家安全与我们息息相关,我们不能认为保护国家安全与自己似乎比较遥远。杜磊同志认为:作为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的学生,文化安全是国家安全的一个重要部分,也和我们的专业相关,我们应该对文化安全有更深入的理解和重视。张炜同志和党员同志们分享了近年来新闻报导过的一些人员危害国家安全的实例,提醒大家要警惕。

最后,在组织委员黄璐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缴纳了党费,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