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心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李小星同志转正大会


20181229日,中心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于中心318会议室召开了李小星同志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唐永蓉同志主持,中心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17名正式党员,4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秦会朵和郑淞尹2人缺勤。

会议开始之前,唐永蓉同志首先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诵读了党章中最新修订的部分。 

 IMG20190107125357

会议讨论了李小星同志的转正事宜。首先,李小星同志对自己一年内在思想、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她表示感谢党组织对她的教育和监督,对自身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反思,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自身的学习,然后李小星向党组织提出了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随后,支部组织委员范盈格同志汇报了李小星同志在一年预备期内的表现,表示李小星同志在预备期内表现积极上进,工作踏实认真,缺点是与人交往时要多注意沟通。接着,与会党员何琪敏、唐景荣同志发表了意见,认为李小星同志具备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条件,建议如期将李小星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本次会议应到23人,有表决权的有19人,实到17人。表决结果:16票赞成,0票反对,1票弃权,投票结果认为李小星同志达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

IMG20190107125432

最后,在范盈格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本次大会圆满召开。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