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心研究生党支部召开9月各项会议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18年9月,中心研究生党支部分别于23日和28日召开了吕宁同志转正大会和支委会换届大会。

2018年9月23日,中心研究生党支部在中心318会议室召开了吕宁同志转正大会。会议由中心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肖博文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应到71人,实到56人,有表决权的51人,满足大会召开条件。

会议伊始,肖博文同志首先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会讨论了吕宁同志的转正事宜。首先,吕宁同志对自己一年内在思想、工作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感谢党组织对其的教育和监督,并且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自身的学习。接着吕宁同志向党组织提出了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随后,组织委员唐铭同志汇报了吕宁同志在一年预备期内的表现,表示吕宁同志在预备期内表现积极上进、工作踏实认真、深受领导器重;不足之处是与人交往时沟通不够。第三,与会党员黄晓春、杨亚茜同志表示:吕宁同志具备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条件,建议如期将吕宁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最后,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本次会议应到71人,有表决的66人,实到56人,有表决权的51人。表决结果:5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认为吕宁同志符合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

9月28日,中心研究生党支部在中心318会议室召开了支委会换届大会,同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说明了党员手册填写要求。此次会议由中心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肖博文同志主持,中心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肖博文同志首先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诵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党章中关于党内换届选举的相关程序。

第一项,举行支委会换届大会。由肖博文同志介绍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党支部书记张庆瑞同志、党支部副书记黄璐同志和唐永蓉同志、组织委员范盈格同志及宣传委员任正同志。随后新一届支委会成员依次作了自我介绍,他们表示将牢记党的使命和入党誓词,认真履职,服务大众。最后,换届大会顺利结束。

第二项,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党员手册填写说明。首先,肖博文同志向大家展示了《条例》修订前后的区别并结合自身实际和典型案例,对有关条款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党纪处分条例的再次修订,体现了党中央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随后,肖博文同志指导研一新生党员填写了党员手册并说明了注意事项。最后,在书记肖博文同志的带领下,各位党员同志积极缴纳了应缴党费。

至此,会议圆满成功。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