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副校长任友洲一行莅临我中心检查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




98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任友洲一行莅临我中心检查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由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詹一虹教授主持,中心主任黄永林教授、中心副主任谈国新教授、党政办公室主任夏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叶林与工会小组长孙传明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黄永林教授代表中心对检查工作的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并就当前中心秋季开学的准备工作做了进一步汇报,保证在当前疫情防控情势下中心师生的安全有序复工复学。随后,詹一虹教授代表中心做秋季开学工作汇报,他围绕中心本学期教学计划安排与实施规划、教学设施运行与维护状况、后勤保障、假期教师与学生思想动态情况以及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运行情况、上学期中心主要活动等向任校长一行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就设立分党委与教育部哲学社科实验室等问题做了进一步反馈。谈国新教授对中心科研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最后,任校长进行总结,他对中心2021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中心领导班子提出的相应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同时进一步表示,将会高度重视中心所反馈的问题,也殷切希望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在新的学期新的起点上,能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以及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更大进步。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