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心全体教职工集中开展党史、师德师风、保密专题学习


7月13日,文产中心教工党支部在305会议室组织党员召开党史专题学习活动,同时联合中心党政综合管理办公室,在中心全体教师中开展师德师风专项学习、保密专项学习,并到9号楼参观保密学习相关展览。 

会议第一阶段,首先由叶林同志结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安排,为大家讲授了《土地革命战争篇》专题党课,通过从南昌起义开始,回顾了我党爬雪山、过草地的过程,以及在两年的时间中,红军经受了难以想象的千辛万苦,最终三大主力得以胜利会师的艰辛历程。其次,叶林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高度概括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最后,叶林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下一步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第二阶段,由夏靓同志对华中师范大学师德师风和保密专项学习进行了讲解。夏靓同志首先对我校师德师风文件进行了解读,对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方案进行了解读和布置,全体老师要结合学校、本中心师德专题教育方案积极开展师德师风学习,并通过政策解读引导中心广大教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明确师德师风建设的任务目标和重要举措,牢牢把握继承和发展、高线引领和底线要求、严管和厚爱的关系,促进广大教师模范遵守职业行为准则规范,造就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其次,夏靓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相关保密工作规定,进一步引导大家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重视保密工作,做好对相关涉密资料的管理。最后中心全体教师赴9号楼一楼参观了学校的保密工作展览,通过图文并茂的展览形式进一步了解国家和我校的相关保密规定。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