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洛阳市老城区领导莅临我中心参观考察


17日上午,洛阳市老城区副书记李安民、副区长赵丽、区教体局局长徐万堂、区教体局副局长史银圈及洛阳彩虹集团董事长刘华龙、董事柳彩虹、董事尹凌智一行七人来我中心参观考察,我中心主任黄永林、常务副主任詹一虹、副主任谈国新和党政办公室主任夏靓进行了接待。

接待会伊始,双方对各自的情况进行了简单的说明介绍,黄校长对洛阳市老城区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着重介绍了中心在“文化+”发展趋势下所具有的优势。随后,李安民副书记从全国唯一一个以“老城区”命名的行政单位说起,介绍了老城区所具有的周公庙、隋唐洛阳城、关公等历史文化资源以及“洛邑古城”、“牡丹文化”等老城区正大力开发的旅游项目。赵丽副区长从文旅深度融合的角度介绍了老城区民间文学、社活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并指出目前老城区在将资源转化为资本再变现的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希望中心能够支持老城区非遗的开发与保护。洛阳彩虹集团董事长刘华龙介绍了集团的情况,对此次回访母校充满感慨。最后,黄永林主任对洛阳老城区所具有的丰厚历史文化资源保护与发展情况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会上双方一致同意加强今后的联系并在实地考察、建设研究基地等方面做深度的合作。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