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柳一行来我中心调研考察


10月14日下午,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柳、中华职业教育社职业指导中心主任史云峰、湖北汇承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余等一行五人到我中心进行调研考察。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刘九州教授、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主任黄永林教授、常务副主任詹一虹教授、副主任谈国新教授、孙传明副教授等参加了本次会谈。

首先,黄永林主任欢迎了各位领导的到来,并对中心的发展历程和主要研究方向进行了简要的介绍。而后,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柳介绍了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和未来计划涉足的领域。随后,双方就体育数字化、体育文化的融合、体育非物质文化遗产和电子竞技等未来有合作意向的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双方就时下的文化体育科技热点问题交换了意见,并表示会在未来加强接洽合作,依托中心的平台资源整合能力,共同促进体育文化的建设发展。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