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武汉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天勇一行莅临我中心指导工作


9月19日上午,武汉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天勇一行三人到我中心进行座谈,考察、了解了我中心的发展建设情况,并就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指导。我中心主任黄永林教授、常务副主任詹一虹教授、副主任谈国新、党政办公室主任夏靓、副教授纪东东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吴天勇副部长首先对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阐述了武汉市文化产业工作情况、政策以及发展目标。随后,黄永林教授对宣传部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代表中心对市委和宣传部的关怀与支持表示感谢。然后,黄永林教授突出介绍了中心文化与科技融合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方向,同时从编写蓝皮书、举办高峰论坛等方面对中心与宣传部的合作进行了介绍,希望将来在双方的相互合作之下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

接着,詹一虹教授对蓝皮书编写工作和高峰论坛的筹划情况进行了介绍,夏靓老师对高峰论坛的前期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高峰论坛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广泛的商讨和确定,确保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最后,双方还就其他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合作,携手共进。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