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副校长彭南生一行莅临我中心检查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


224日上午,副校长彭南生一行来我中心检查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由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主任黄永林教授主持,常务副主任詹一虹教授、副主任谈国新教授和党政办公室主任夏靓参加了本次会议。

詹一虹教授代表中心做工作汇报,围绕假期新学期教学计划安排、师生返校情况、寒假期间师生思想动态、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运行情况、教师队伍建设、科研工作成果等内容向彭副校长一行做了全面的汇报,并反映了中心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随后,谈国新教授对中心文理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补充,并就办公空间紧缺、学科平台经费不足等问题做了补充说明。

彭南生副校长最后发表总结讲话。他首先对中心2018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中心领导班子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彭南生副校长一行表示,将会高度重视中心所反馈的问题,协调改善中心教学工作条件。最后希望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新的一年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大进步。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