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官网获评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度“十佳中英文网站”


2018华中师范大学新媒体年度评选活动于201812月中旬正式启动,经过初选提名、微信投票以及专家终评三个阶段,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官网喜获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度“十佳中英文网站荣誉称号。

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官网于20187月进行改版重建,设置中心概况、新闻动态、科学研究、合作交流等8个专栏,并对网站页面进行了重新设计与美化,使版面更加清晰,内容更加充实,对中心重大事件、学生各项活动、业界学术动态等进行了及时更新与报道,改版后的官网受到了中心师生的广泛好评。

2019年,中心将进一步拓宽宣传途径,提振宣传力度,充分发挥中心广大师生的力量,依托中心官网、微信、微博三个平台,全方位展现我中心科研动态与师生风采。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