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郑州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一行来我中心学习考察


4月23日上午,郑州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瑞欣一行来我中心学习考察,会议由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詹一虹教授主持,党政办公室主任夏靓与教学秘书叶苏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刘瑞欣书记介绍了郑州师范学院开设文化产业管理本科专业的情况,他表示由于办学时间断,缺乏办学经验,人才储备与师资力量单薄,该学院的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有一定的难度,同时表示希望借此机会来我中心学习相关办学经验,加深与我中心在文化产业领域人才培养的合作。

随后,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詹一虹教授表示了对来访嘉宾的欢迎,对贵学院开设文化产业管理本科专业、共同服务文化产业领域表示支持,同时,詹一虹教授欢迎贵学院学生、教师报考我中心文化产业管理方向的硕士、博士,希望双方就文化产业领域人才培养相关问题进行多方面磋商,共同进步。

最后,詹一虹教授针对以文化资源开发利用为特色的文化产业管理本科专业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建议与意见,并祝愿贵学院在文化管理本科人才培养方面有所突破、更好发展、取得更多成就。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