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傅德荣教授作客第二十期华文讲坛


2017年3月10日上午9:30,由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二十期华文讲坛——“问卷数据及其分析”如期开始,到场的学生不仅有我中心的硕士、博士,还包括教育信息技术学院的硕士和生命科学学院的硕士。

本期主讲人是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傅德荣教授,1961年7月毕业于华中师院物理系获学士学位,1993年1月受聘为华中师大教授,曾任九五国家重点科技攻关项目计算机辅助教学软件开发与应用03、04专题专家委员会专家;教育部普通高中课程标准审议专家、高中实验教材编写方案评审专家、高中新课程实验教材审查专家;教育部高师计算机教育指导组专家。现为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教授。

主要从事信息技术教育应用研究,主要贡献:计算机辅助教学软件设计与制作、教育信息处理和信息技术教育。曾获武汉市科技进步二等奖、湖北省高校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曾获曾宪梓教师奖、中国教育技术事业杰出贡献奖(中国教育技术协会)。

傅教授主要从社会调查概述、调查的流程、问卷的制作、数据分析四个方面来进行这次讲座。傅老教授德高望重,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在座学生的敬仰和尊重。

调研在研究生学习过程中使用十分普遍,傅教授主要针对平时同学们比较关注的问卷设计和问卷分析两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述。讲座最后流程为提问环节,参会的同学争先向傅教授提问,傅教授也做了认真回答,整个讲座在大家的思辨中圆满结束。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