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心召开“三峡库区文物(古建筑)迁建区综合价值评估”课题会议


2010年4月16日下午,中心在行政楼3楼327会议室召开了“三峡库区文物(古建筑)迁建区综合价值评估”课题工作会议,各子课题负责人、项目组成员参会。该课题是2009年湖北省文物局重大委托项目,经费30万元,由中心主任黄永林教授主持。目前课题进展顺利,已进入后期阶段。

会上,黄永林主任首先对课题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重申了课题任务的紧迫性以及课题进度的总体安排等;接着,各子课题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汇报: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周勇教授、龚胜生教授及研究中心李林副教授分别就迁建区“土地、房屋等有形资产价值”、“旅游价值”、“文化价值”各评估体系的构建、评估工作的进展及存在问题等进行了具体汇报;会议还集中讨论了下一步课题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最后,黄永林主任对目前课题进展进行了小结,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并明确提出了各项任务完成的具体时间。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