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心主任黄永林教授参加“武汉城市圈2008仙桃人才引进与科技 合作洽谈会” 签订系列合作协议


12月16日下午,“武汉城市圈2008仙桃人才引进与科技合作洽谈会” 在武汉东湖宾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晋生、中心主任黄永林率队参加了洽谈会,并签订了系列合作协议,这标志我校与仙桃市人民政府的合作向全面和深化迈进。

校党委副书记吴晋生在会上代表学校发言,他首先回顾了我校与仙桃市人民政府伴随我国改革开放所走过的近三十年的合作历史及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校市合作所面临的历史机遇和存在的问题,表示作为百年历史的华中师范大学要为促进仙桃社会的新发展、实现仙桃经济的新跨越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副校长黄永林和仙桃市市长刘新池分别代表学校和仙桃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华中师范大学、仙桃市人民政府继续深化校市合作框架协议》和《国家教师教育创新与服务综合改革仙桃实验区合作协议》。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何静与仙桃市发改委签订了《校市文化交流与合作协议》,化学学院副院长张爱东与仙桃市仙农农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技术转让协议书》。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潘立刚,省人大副主任蒋大国,副省长郭生练等出席了洽谈会。会上,仙桃市机械、化工、新材料、医药、食品等行业的21项科技项目与省内20多所高校和科研所进行了对接洽谈,共签订各类合作协议44项,引进了3名博(硕)士,引进了3位专家教授作为企业科技特派员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