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心承担的2008年度教育部重大招标项目通过中期检查


9月16日,2008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在京召开,我中心承担的《网络舆论的监测与安全研究》项目参加了中期评审。首席专家黄永林教授、子课题负责人刘九州教授、何婷婷教授、喻发胜副教授、陈波副教授等参加了中期检查会,该项目因丰富的阶段成果和深入扎实的调查研究,得到入会专家的高度评价,并顺利通过中期检查。

评审会首先由项目首席专家黄永林教授从研究设计、研究进展、研究成果和后续研究四个部分,以图文并茂形式向各位评审专家具体介绍项目研究情况,截至目前,课题组已在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5篇,给湖北省政府提出咨询报告4份,报送软件著作权登记4份,完成了我国22个省、区、市的调查报告1份。

各位评审专家分别对项目扎实的大规模实证调查研究和以实证调查为基础的理论研究给予高度评价,对课题组及时将研究成果转化为应用性咨询报告,并报送有关党和政府部门给予充分肯定,最后综合各评审专家投票,该课题顺利通过中期检查。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