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接受调剂的专业有:管理科学与工程、中国民间文学、中国史、计算机应用技术、农村发展。请校内调剂考生必须填写《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考生校内调剂申请表》(见附件二),请调剂到农村发展专业(非全日制)的考生填写《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非全日制专业研究生招生接收调剂申请表》(见附件三),请第一志愿报考外校的考生填写《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硕士上线考生外校调剂至本校申请表》(见附件四),并在3月23日(周五)上午12:00之前将调剂申请表送至华中师范大学可科学会堂南楼312办公室,逾期将不再受理。

注:

调剂系统填报时间:2018年3月23日00:00-3月23日17:00,逾期不再接收补报。

请各位提交调剂申请表的学生密切关注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官网,届时将会公布参加研究生复试名单。请各位考生务必准时参加。

 

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

2018年3月22日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