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2024年接收推免生复试名单及复试安排


一、复试名单

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根据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信息,选择申请人参加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2024年推免生复试的资格(见附件)。

申请人如存在报考材料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查实,立即取消其面试资格和拟录取资格,并将相关行为及处理结果通知其所在学校。

二、现场报到安排

请考生务必于2023年9月25日(星期一)下午15:00-18:00携有效身份证件至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305会议室完成报到并抽签。

三、复试时间

2023年9月26日(星期二)8:30

四、复试内容

本次复试只进行综合面试,主要考查考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能力。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长8分钟左右。

面试分三个阶段:考生自我介绍(1分钟)、专业能力测试(现场抽取并回答与报考专业或研究方向相关的试题,3分钟)、综合素质能力测试(约4分钟)。在问答过程中,全面考察学生的学术素养和培养潜力。另外,各面试小组还对考生的政治素质、外语能力、心理素质和道德品质考核作非量化的评价。

五、复试成绩

复试成绩由复试老师分别打分后计算平均分。

复试成绩=科研素质×30%+专业基础×30%+综合素质×40%

六、监督

申诉邮箱:372506389@qq.com

申诉电话:027-67862532

七、面试工作提示

为确保面试顺利完成,应对突发情况。获复试资格的考生请尽快加入QQ群(群号:879325850),并备注“2024推免生+报考专业+姓名”进行实名认证。放弃复试的同学,请提前电话或邮件告知秦老师。申请人必须在手机上安装QQ软件用于联络。

联系电话:027-67867695(工作时间段);

联系邮箱:172709712@qq.com

联系人:秦老师

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

2023年9月22日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