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优秀营员、合格营员名单公示


为帮助全国优秀大学生深入了解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的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交流等情况,吸引更多的优秀大学生来我中心学习深造,我中心于2022630日举办了“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通过背景评估、综合面试,现将优秀营员、合格营员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1)。

对上述结果如有异议,可于202278日下午5点前通过书面形式或通过电子邮件向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便调查核实。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对本次选拔结果有最终解释权。

联系电话:027-67867695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