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赴广西广播电视台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


     202087日下午,为深化校台合作,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一行四人赴广西广播电视台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广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庞通出席并讲话,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詹一虹、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肖华松、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教授王战平、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办公室党政综合主任夏靓参会。活动由广西广播电视台人力资源部主任张敏主持,全台有报考意向的近200名干部职工到场。

    广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庞通对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做好员工素质提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牢固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不断自我加压、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二是拓展校台合作交流平台,与华中师范大学深入开展校台合作,以开展学历提升工作为切入点,共同推动实施人才综合素质提升工程;三是做好必要的保障支持。台里依据政策鼓励和支持干部职工开展综合素质提升工作。

    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詹一虹教授对中心近几年的研究生招生情况、2021年度招生政策等做了详细介绍。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肖华松老师对学校研究生招生情况进行详细解读。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