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分论坛顺利举行


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国际青年学者论坛

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分论坛顺利举行

 

1125上午9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分论坛在中心305会议室顺利举行。

分论坛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线下参会人员有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全体教师,线上参会的人员有青年学者文立杰博士、佘雪琼博士、王烜博士以及中心其他学生。

 

论坛由中心常务副主任詹一虹教授主持,詹教授首先对前来参会的三位青年才俊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历史沿革、研究特色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随后,文立杰博士、佘雪琼博士、王烜博士三人分别结合各自的研究领域,就《生态移民安置社区的文化再造——一个基于舒适物理论的研究框架》、《明清桑园围管理制度的演变——一个与集体身份交互的过程》以及《闹洞房VS单身派对:婚礼游戏的跨文化传播与比较研究》三个主题进行学术汇报。汇报结束后,参会的中心各位教师分别就文立杰、佘雪琼、王烜三位博士的学术研究进行了学术研讨与交流。

最后,中心主任黄永林教授对本次论坛做总结发言。黄教授再次对前来参会的三位青年学者表示欢迎,并对其各自所做的学术汇报做了简要的点评,同时也进一步就中心的人才引进与发展问题同三位学者进行交流。本次青年学者分论坛会议历时约3个小时,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