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特聘教授刘玉堂老师荣获“最美社科人”称号


近日,根据《省社科联关于开展“最美社科人”推选宣传活动的通知》(鄂社科联通〔2019〕24号)文件精神,省社科联组织初评、复评公布了12位湖北省最美社科人名单,湖北省社科院副院长、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特聘教授刘玉堂上榜,被授予“最美社科人”称号。

 

刘玉堂教授长期致力于中国经济史、中国法制史和中国城市史研究,在学术研究、教书育人、社科普及、社科管理服务等方面坚持下苦功、练真功,取得了突出成绩,作出了重要贡献。其中对楚国历史文化,尤其是对楚国经济、法律和城市建筑研究用力甚勤,公开出版学术专著10部(含合著),主编、协助主编和参与撰写著作20余部,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其科研成果多次获国家级和省部级奖励,在相关学术领域引起较大反响。

作为长期投身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社科人,刘玉堂教授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做人、做事、做学问相统一,追求真善美、传播真善美,以高远志向、良好品德、高尚情操为社会作出了表率,具有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较大的社会影响力。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