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苏州市职业大学来访中心交流工作


321日上午,苏州市职业大学一行四人到我中心进行座谈,考察学习我中心管理运行机制,并商谈筹建苏州研究中心事宜。座谈会由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副主任谈国新教授主持,中心主任黄永林教授、孙传明副教授和办公室主任夏靓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上,黄永林教授首先对苏州市职业大学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对我中心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情况进行介绍,黄校长表示,中心是集政、产、学、研一体化,跨学科、综合型、开放流动的科学研究和公共服务平台,在推进双方合作上,无论是在理论层面还是实践层面都具有充分的发挥空间。同时,黄永林教授讲到,苏州市职业大学作为我中心的基地之一,在前期合作中已有充分的交流与了解,本次会议将(旨在)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探讨基地管理的新方法和新模式。

随后,孙传明副教授播放了中心宣传片,并对中心近年来的学术科研成果进行了展示。

苏州市职业大学石湖智库秘书长李政表示,希望可以借助中心的平台,整合多方力量,深入推进双方的合作。苏州市职业大学教务处处长、吴文化研究院院长、吴文化研究传承与创新中心主任孙学文表示,此次来访中心收获颇丰,他提出借助中心的技术力量,可以拓展新的研究方向,为双方的合作拓展新的视角。

最后,谈国新主任做了总结讲话,并对双方未来的深入合作提出美好愿景,希望能够在科研、教学等领域共同携手,达到双赢。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武汉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南楼3楼
邮编:430079
邮箱:nrcc2006@163.com
电话:027-67867695